药学院关于关于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课程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5-13浏览:753

各班级:

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将于本周正式启动。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及线下两个部分,请各学院通知参加培训的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线上培训

(一)培训网址

http://edu.91job.org.cn

具体操作请参考操作说明(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及要求

请于525日前完成所有线上课程的学习及测试。其中《自我管理》和《沟通》模块的线上课程请于521日线下培训前完成学习。

线上学习包含6个模块共38个视频的学习,学习结束后需完成模拟测试。视频学习及模拟测试全部完成后方算作完成线上培训。注意模拟测试只有一次完成机会,请勿提前随意点击及填写!

二、线下培训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

521日(周六)1000—1600

528日(周六)1000—1600

529日(周日)1000—1600

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217报告厅

(二)培训要求

1.请参训学生按时参加培训,每次至少提前5分钟到现场签到。因事因病不能参加某一课程,需提前请假。学校将严格考勤,并将考勤结果反馈学院。

2.为维持良好的上课纪律,上课期间请保持手机关机或静音状态,不随意进出教室。

3.课程结束后由省招就中心颁发结业证书,评选优秀学员若干名。

4.各模块的培训时间、地点和具体内容详见下表,欢迎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和近两年新进辅导员老师选择感兴趣的课程前来旁听。

(三)课程安排

521日上午培训前,请提前15分钟先到大活217签到并领取培训材料。

 操作说明学生端.ppt

江苏省2022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报名汇总表 (1).xlsx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