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盐城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06浏览:428

毕业班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地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平台,盐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卫健委将举办盐城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宣讲会,现场同步安排招聘会,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盐城市中医院、盐城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将接收简历,接受咨询。请通知和组织2023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宣讲安排

举办时间:20233111030—1200

举办地点: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01号)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发送),37日(周二)1200前将报名学生信息汇总表填好发给学工办程立辉老师

三、注意事项

1.活动当天,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统一安排车辆送报名毕业生前往宣讲会现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请报名参会的毕业生准备多份求职材料,宣讲会后可直接参加招聘会进行投递。


附件1:江苏省盐城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公告及岗位信息表

附件2:参会学生信息汇总表

江苏省盐城市2023年企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公告及岗位信息表.zip

参会毕业生信息汇总表.xlsx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