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填写通知

时间:2022-10-25浏览:2744

各毕业班:

2023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将采取“毕业生本人网上注册填写、学院审核、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打印”的程序发放。相关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详细要求请见2023届毕业生推荐表注册填写说明(附件)。

工作要求:

1.就业推荐表代表学校认可学生的全部信息并进行就业推荐,是用人单位了解学生基本情况的主要渠道,请各班级高度重视,专人负责,通知到位,确保信息填报真实。

2.推免保研成功的学生不需要注册推荐表与协议书,如果随专业一起生成打印的话,学生需送回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不能发到推免学生、定向生手中用于求职。

3.推荐表、协议书每位学生仅一份,务必妥善保管。发放材料时,由学生本人签字领取,不代领。各毕业生认真学习《推荐表》和《协议书》背面的管理和使用办法,在使用的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操作。

4.学生注册填写请在1027日前完成,因个人原因过期未完成注册,影响毕业等相关事宜,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1:就业推荐表注册操作指南(学生).docx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