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2-05-11浏览:728

各毕业班: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展示我校毕业生风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杏林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办法》,现决定开展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青春,筑梦杏林——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

二、活动时间:5月至6月上旬

三、参选对象:2022届本科毕业生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阶段(511日——515日)

1)有意向申请学生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办法》,选择某一类别申报,如报名类别中无特别合适类别,且自身确有突出贡献和获奖,可自拟报名类别。

2)报名者应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和高校学生行为准则,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师生公认。(师生公认指在出现异议时,班级同意推选人员占班级总人数的4/5以上)

(三)学院初审阶段(516-18日)

学院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院级答辩,根据答辩结果选定拟推荐人员,每个类别最多推荐2名学生至校级评审,推选结果的确认由学生投票和老师投票决定,最终推荐人员和名额由学生工作办公室确定。

(四)学校初审阶段(519日——524日)

学校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初审、公示,确定不超过20名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五)网络投票阶段(5月底)

“南中医学工”微信公众平台接受校内外投票。候选人网络票数作为“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的参考。网络投票期间,候选人应配合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

(六)现场评审与展示阶段(6月初)

通过现场展示和评委投票,参考网络投票阶段的票数,产生最终结果。

五、表彰与宣传

公示无异议后,授予获奖学生/团队“南京中药大学2022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荣誉称号,发放奖金5000元。对晋级现场评选阶段未获得“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的候选人,授予提名奖称号。

六、报送材料要求:

12022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1,文件名“**学院**登记表”;

2)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格式及要求请参见附件2,文件名“**学院**事迹材料”;

3)两张以上电子照片:候选人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12.5*3.5cm413*295像素),其他能够反映参选人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的个人生活照(5张以内,jpg格式,不小于1M,非群体照),文件名“**学院**证件照/生活照”;

4)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3)。

除电子照片外,以上材料均需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至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程立辉,电话:025-85811577,邮箱:624153904@qq.com,材料截止日期515日。

七、特别提醒

    有意愿报名的学生请务必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报名,尽量避免集中报某一类别,2021年“学术科研影响力”“青年先锋影响力”两个类别报名人数较多,竞争较为激烈。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11

附件1:2022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候选人登记表.doc

附件2:事迹材料模板.docx

附件3:汇总表.xlsx

南京中医药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