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4-04-12浏览:87

412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1-303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集中学习会上,曹凯书记做主题为《以新质生产力引领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系统阐述了新质生产力提出的时代背景和科学内涵,新质生产力如何与医药行业深度融合,并对因地制宜推动江苏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提出自己见解。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药资源绿色发展等方面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为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药学院力量。

会议最后,曹凯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基本特征和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面向国家战略和时代需求不断提升中药学一流学科服务中药产业发展的能力,以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