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4浏览:174



313日,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曹凯参加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雷、学院领导班子及有海外经历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赵明主持。


曹凯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人才工作提出一系列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人才是学校发展的主体性支撑。他说,当前国内外各大高校纷纷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学院的人才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建设年”行动安排,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要勇于担当作为,统筹利用各方面的资源引育人才,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科“大考”。

张雷对我校现有的人才政策从项目、条件、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希望全体教师在人才引进方面“早发力、多物色、紧跟踪、稳落实”,共同为学校人才引进添砖加瓦。

赵明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实人才引进工作,依托现有教师资源建立人才资源库,“点面结合”,持续跟进,争取学院引进人才工作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