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3级新生赴南京海陵药业参观学习

时间:2023-11-27浏览:132

为培养2023级新生对专业认知和专业认同感,帮助同学树立牢固的专业自信,激发新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合理设计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奠定基础,118日,学院组织药学类新生参观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海陵药业有限公司。

海陵药业人力资源经理吴学浩对我院学子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通过PPT讲解和视频展示的形式向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海陵药业的发展历程,围绕“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讲解公司如何不断开拓创新,如何成为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海陵药业李鹏副所长作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校友从个人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角度,向同学们讲述现代化药企人才应有的核心就业能力,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指导同学们如何更科学的安排大学阶段学习和生活。在分享结束后,李鹏副所长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开展实景化教学,让同学们切实感受现代化药企的制药过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南京海陵药业“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初心,以及为实现“做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制药企业“的愿景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踏实学习,努力成为适应国家健康发展战略需求,成为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振兴而献身的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