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99级中药2班毕业20周年再聚首

时间:2023-11-10浏览:165

  1. 金秋梧桐,满城桂香,怀着对母校、同学的思念,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99级中药2班的30多名校友,1028欢聚在母校的新老校区,追忆大学时光,共享温馨时刻。此次聚会,两个校区内都安排了教室供校友们驻足留念、休憩聊天,重温求学光景,觥筹间的老同学们满面春风,重逢的喜悦冲散了许久不见的思念。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再次感悟璀璨的中医药文化传统国医大师们的探索传承、创派立说的研习精神传统中药材的道地气候、合理炮制的严谨创新。再次领略到中医药的博大与精微,感受了薪火相传的伟大与辉煌。


当天下午,班主任施华平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回到了学习生活了四年的汉中门校区,杏林碑廊今犹在,医乃大道万古传,面对熟悉的场所,同学们相谈甚欢,时光也仿佛穿梭到二十年前体育场上挥汗如雨,自习室里伏案苦读,梧桐树下促膝长谈,茂华村中采药辨草……

时光荏苒,二十年如白驹过隙;同学情深,千里路亦一呼百应。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南中医迎接建校70周年校庆之际,祝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