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11-13浏览:148

20231020日下午16:00,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B4-102顺利举行,1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啟南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吴啟南老师做培训班动员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江苏中医强省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三是要从自身要求做起,严于律己,真正在同学中树立标杆。他希望学员们在分党校中认真学习思想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增强政治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都合格的共产党员。

徐钰君老师就本次培训班流程、内容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并对课堂纪律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各位学员严于律己、端正态度、提升自我。来自2022级中药学类1班的刘琳同学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志存高远、严格要求自己,在本次培训班中自觉学习、主动学习,并不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同学一进步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随后吴啟南书记进行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在本期培训班中,同学们将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等课程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主题讨论和参观奉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