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11-13浏览:1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中,近日,副校长曹鹏在仙林校区丰盛楼报告厅以《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奋力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中医药大学》为题,给药学院师生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药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会。

曹鹏副校长简介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他从“贯穿始终的‘1954’”、“继往开来的‘2035’”“领航定向的‘1155’”三个方面,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他强调,对于一流学科建设主体学院来说,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要主动围绕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如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不足、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不高等问题,谋划长远、提振精神、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努力推动一流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吴啟南在总结中强调,药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上来,坚决做到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行动到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以一流干劲、一流标准、一流状态来加快推进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