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9-19浏览:245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继续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征文活动有关事宜具体如下:

一、征文参考图书:

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编写的《奋进新时代  致敬劳动者》(综合版)和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编写的《走向深蓝》(综合版)。相关书籍至B1-328王元老师处领取。

二、征文内容要求:

1.要求征文内容积极向上,结合阅读学习《奋进新时代致敬劳动者》和《走向深蓝》,联系自身实际,结合自己感受,畅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梦未来的理想与努力方向。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 1500 字以内。每篇征文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方式,有指导老师的请注明。

3.参赛征文以班级为单位分别报送,电子版至邮箱nzyyxyxsh@163.com,纸质版至B1-328学工办小助理处学院将选择优秀征文5篇以内集中报送并发放证书。

4.本次征文活动征集截稿时间:20239 22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