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这三位药院学子来校报到!

时间:2023-03-21浏览:263

 2022年开学季,在药学院2022级335名新生中,药学院药学类专业的3位新疆地区新生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没有来校报到,这也始终牵动着学院师生的心。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2023年,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三位新同学。让我们走近三位新同学,共同开启新学期吧!

久久等候  迎来相逢

在确定好三位新同学的返校报到的行程后,辅导员王元老师带领班干部们早早地在校门口等侯。

过去的一学期里,三位同学在线上进行上课和参加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都及时给予了帮助和关心。

 

遇见南中医  相逢大家庭

第一次踏进南中医的校门,见到辅导员老师、班级同学、舍友,三位新同学紧张且激动。面对即将开始大学生活,三位同学跃跃欲试,也信心满满。



温情祝福  未来可期

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谢波老师和吕苇老师、辅导员王元老师与三位新同学进行了座谈会。谢书记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了解了三位同学在家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和即将开始的考试复习情况。



针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谢书记嘱咐三位同学一是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融入学校班级集体;二是要利用好课余时间,充实大学生活;三是要提高思想觉悟,投身中医药事业。最后,几位老师向三位新同学送上了祝福和礼物。

春风和煦,随着三位同学的加入,药学院22级新生已全部集结完毕。祝愿药院学子在新的学期能够再接再厉,创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