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具成绩和排名证明的说明

时间:2022-06-15浏览:2378

关于成绩和排名,需学生先自行计算,并将成绩单原件和计算的原始excel表格发给班主任(或辅导员)审核。班主任(或辅导员)计算审核其平均分或绩点(GPA,也叫加权平均分),签字确认并负责。其中需要重点说明的是:

一、请严格按照学生手册中约定的“优秀:90;良好:80;中等:70;及格:60;不及格:0”来计算成绩。不得“把优秀计算为95、把良好计算为85,把中等计算为75,把及格计算为65”,请严格执行学校成绩管理规定。

二、如需要中英文成绩证明,中英文翻译需对应,并描述准确。请中文一张,英文一张,不要将中英文开在一张纸上。

三、打印出来后,请班主任(或辅导员)在日期下方签字,请学生移步B1-326院办田主任处盖院章。

附上中英文对照的绩点证明模板,其中省略号和标黄部分需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替换,供参考。

中英文绩点证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