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参加2021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高莉莉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1578

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110号)的要求,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了解学生对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的满意度,扎实推进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决定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查内容

     深入了解学生资助政策的实际执行情况,为改进和完善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提供决策依据。主要包括资助政策的了解程度及了解途径,学生资助需求满足情况,资金发放是否及时,奖助学金评定过程是否公正,学生总体满意度等,具体内容见附件1

二、调查对象

药学院各班级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在线匿名调查方式,学生通过微信扫描“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二维码(见附件2)或微信搜索“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请向学生正确解释本次调查目的。

       四、工作要求

       1.此次问卷调查开展时间:75日至716日,请各班级务必在716日之前完成。调 查期间系统开放时间如下:

     (175-710日期间工作日的8:30-18:00开放;

     (2710日起全面恢复正常,即全天开放。

        2.请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确保问卷调查参与率及质量,在问卷调查开展前,请所有参加问卷调查的班级辅导员对学生召开线上班会进行动员和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成效内容宣讲(提纲请在学校资助工作群下载),宣讲结束后立即组织学生进行问卷调查,以便解答学生在问卷调查中遇到的问题。

      3.按通知要求,本学期实习、见习的班级也应参加问卷调查,但对具体人数不做要求。

      4.在问卷调查开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随时与学工办高老师(qq:544094318)联系。

 

药学院学工办

2021627

附件1:2021年江苏省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问卷.docx

附件2:“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小程序二维码.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