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室、中心:

  班主任是从事学生班级管理和大学生发展指导工作的教育工作者,是学生思想引领、专业引导、成长引路的导师,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现启动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2021级本科生共有中药学(九年制)、中药类、药学类三个专业,预计7个班,每班聘任1名,共计7名,聘期为4年。

二、聘任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能够认真贯彻执行校院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3.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教育及组织管理能力,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努力营造优良的班风和学风。

三、岗位职责

  班主任岗位包括做好学生日常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学习引导、心理健康教育、就业指导、安全教育等工作。

四、招聘方式

  1.招聘采取自愿报名和各室、中心推荐方式,各室和中心原则上报名不少于1人。

  2.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学院职称评审的要求,高校青年教师晋升高一级职称,至少须有一年担任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生工作经历。积极鼓励老班主任、学业导师以及愿意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报名。

  3.下载《药学院班主任申请表》,填写完毕之后发送电子版至675464144@qq.com。联系人:吕苇。

  4.报名截止时间:2021820日(周五)。

  5.最终人选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

五、绩效和奖励办法

  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药学院班主任申请表.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181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