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布置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本科生寒假作业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7391

各团支部:

寒假既是学生休假,更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知识的重要时机。望各团支部加强引导,做好寒假作业的宣传动员、布置和落实工作,让广大同学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一、寒假作业

(一)必选作业:

1.传承精华,家国情怀为主题,至少精读一本及以上相关书籍,并完成1篇不少于1500字读书笔记。(通知后附专家推荐书目清单)

2.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做好学期总结与下学期计划,形成书面报告,开学后交至辅导员。

(二)自选作业(不少于2项)

1.参加“21天阅读打卡行动,并顺利完成任务。(该活动110日线上发布)

2.参加实践活动:倡议广大学生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或业余爱好,在寒假期间通过优秀学子母校行走进社区走进新农村走进基层医疗机构等形式,开展服务基层、社会调研与实践、传播先进文化等活动,以书面报告或文字配照片形式提交。

3.根据视频教材学习五禽戏传统功法,并在家庭、亲友等层面推广互学、共学和教学活动,开学上交图片(以标志性地标为背景配少量文字说明)或文字感想等支撑材料。(该活动113日线上发布)

二、工作要求

各项作业于报到注册当天准时上交。学院在开学两周内对作业开展检查,并组织开展班级和学院层面读书交流分享会,评选优秀读书笔记和优秀个人,并将有关寒假作业完成情况汇总报送学工处。对未按时完成寒假作业的同学将严肃教育批评,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补完成所有作业。

 

“传承精华家国情怀”读书季专家推荐书目.docx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1917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