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启事(本地化)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697

B4-101

3月26日晚上6:30

感兴趣者请加群699614252


 ◆连续十五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现有资产500亿元,员工13000余名,是国内集药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商业、流通为一体的医药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大型上市国有企业。

2018年全集团销售总额达376亿元,2027年将跨越千亿大关。旗下工业销售统领全集团重点骨干产品销售工作,如藿香正气液、太极水、急支糖浆、太罗等。拥有国内最为完善的营销网络,根据产品及市场区域分设37个销售公司、108个省级公司,营销分支机构遍布全国拥有千余名销售人员,年销售额数十亿元。到2027年,集团骨干产品太极藿香正气液将行销至少50个国家和地区,单品种将突破200亿元,成为中华第一药。

同道共识,方谓同仁!特招聘贵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从事营销专员工作,具体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医药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综合素质好,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较强的职业素养,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热爱药品销售工作。    

二、工作地点及薪酬福利:

1、工作地点为户籍(家庭)所在地,川渝以外市场。

2、薪酬福利: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享受带薪休假、医疗费补助、员工学习考察等丰厚福利待遇。

3、月收入10000元。转正后根据本人销售业绩实行提成。

三、招聘流程:

投简历→招聘小组初试→重庆集团总部复试→录用名单集团官网公示→签订就业协议。

四、应聘须知:

1、应聘者请如实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附上一寸彩色免冠照片、自荐材料、校方盖章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交招聘会参会代表处。

2、面试环节有体能测试,请应聘人员做好准备。

3、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太极—— 争创世界最大植物药生产企业,争做培养医药企业家的摇篮!

青春还在,梦想要快!创想人生,始于太极!

招聘小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恒山东路18号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

邮编:401120

简历投递:姚老师15340555134@163.com

感兴趣者请先加群699614252

敬请扫码关注太极官


太极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