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班(SYB)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739

各班级: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训练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培育更多适应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的新时代人才,我校和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中心合作,拟在3月—4月举办一期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SYB)免费培训班。请有兴趣的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4、2025届毕业生,对创新创业感兴趣,有社保号的均可报名。

二、具体事项

培训规模:本次拟开设2个班,共60人,学校依据报名情况进行审核,统筹安排。药学院共有16个学习名额。

上课时间:2023年3月至4月,详见课表。线下课程须全程参加,线上课程须在规定期间完成学习。学生报名前须考虑个人时间安排,如果入选本期培训班须确保出勤,否则影响教学正常开展,无法获取相关证书。

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合作单位:南京有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南京市政府购买培训成果中标单位)、三创学院药学院分院

三、授课及发证

课程由经过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中心认证的教师讲授。

培训班依据SYB知识体系,青年学生企业主的特点及行业特色,帮助大学生完成角色转换。学员通过考核后能获得南京市人社局职培中心颁发的江苏省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本次培训经费是由南京市政府补贴,对学生免费。

本次培训支持创新创业学分认证(1学分)

四、报名方式

1.本次培训采取学院推荐的方式。因为本次培训班的名额较少,机会难得,有积极推荐有创业意识、拟参加各类创业竞赛或项目、或是已经经过KAB创业基础知识学习的学生优先考虑。

2.请有意向的同学于3月17日(星期日)12:00前扫描下方链接填写报名信息,若报名人数超过16人,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考虑人员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25-85811577

 

2024南中医SYB课程内容安排表.jpg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