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盐城市2024年卫生健康系统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202

班级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安排,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和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深化校地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平台,盐城市委组织部、卫健委将举办江苏省盐城市2024年卫生健康系统优秀青年人才招聘宣讲会,现场将同步安排招聘会,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盐城市中医院、盐城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将现场接收简历,接受咨询。请通知和组织2024届毕业生和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其他高年级学生也可报名参加,支持素拓学分认证。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举办时间:20231221日(周四)14:3016:30

举办地点:南京古南都饭店(三楼六华春厅)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1220日(周三)1200

三、注意事项

1.活动当天,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统一安排车辆送仙林校区出发的毕业生前往活动现场,并在活动结束后乘车统一接回仙林校区。汉中校区出发的毕业生自行往返活动现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请报名参会的毕业生准备多份求职材料,宣讲会后可直接参加招聘会进行投递。



附件1+赴南京开展名校优生招聘宣讲活动参会单位.pdf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19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