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组织2024届毕业生填写《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2385

各毕业班:

2024届毕业生就业材料《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将仍然采取“毕业生本人网上注册填写、学院审核、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打印”的程序发放。相关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详细要求请见2024届毕业生推荐表注册填写说明(附件)。

工作要求:

1.就业推荐表代表学校认可学生的全部信息并进行就业推荐,是用人单位了解学生基本情况的主要渠道,请全体学生高度重视,确保信息填报真实、审核无误。

2.推免保研成功的学生、定向生不需注册推荐表,无需在系统中填写,如各班级发现有随专业一起生成误打印的,需送回学生工作办公室,不能发到推免学生、定向生手中用于求职。

3.推荐表、协议书每位学生仅一份,务必提醒学生妥善保管。

4.学生注册填写请在10月11日12:00前完成,之后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按照学院进行集中打印,由学院统一领回发放给学生。

附件1:就业推荐表注册操作指南(学生).docx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10月8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