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209

 7月12日下午药学院B1-32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院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科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等一系列重要问题;再次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围绕“以学促干”进行强调和部署,为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找准学院在服务江苏“加快建设中医强省”建设新实践的角色和定位,充分发挥中药学一流学科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以学促干”的指示和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目标和重点任务的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迈上新的台阶。

 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殷切关怀和期许,让我们倍感振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肩负国家使命,坚持科技报国瞄准国家战略、锚定中医药事业发展,不断提升中医药高等教育对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力,争取为推动我省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江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