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欧倍尔杯”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433

202375日至77日,2023年“欧倍尔杯”江苏省第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扬州大学举办。药学专业施展同学获得特等奖,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夏天雅同学获得三等奖。

       该赛事由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组委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李念光主任领队参赛。参赛同学在指导老师们精心辅导下,沉着冷静,分别参加了有机化学实验、物理化学实验、无机和分析化学实验分项比赛。每一张试卷和每一步操作、每一份实验报告都体现出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基础、极强的操作和分析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检验了自身实验知识与技能的综合素质。

参赛师生代表

获奖学生

(供稿:曹陶)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