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华东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555

2023630日-72日,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微瑞杯”华东赛区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办。

药学院遴选九名学生六名指导老师分为三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前期实验设计、方案实施、视频拍摄和论文撰写,三队分别网上提交了参赛作品。经过通讯评审,三队均获得了现场答辩的参赛资格。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念光教授担任领队,带领师生赴浙江师范大学参加华东赛区现场答辩。期间,参赛学生充分展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的风采,体现出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基础、极强的应变能力和高超的表达能力。经过紧张的角逐,南京中医药大学一队(新创实验赛道)参赛学生:药学专业陈诺、胡婷婷、王天予,指导老师:曹陶,房方,获得一等奖。南京中医药大学三队(改进实验赛道)参赛学生:中药(九)专业丁皓康,药学专业杨天畅、钟倩倩,指导老师:韩疏影,康安获得二等奖。南京中医药大学二队(改进实验赛道):参赛学生:药学专业李璇、翁婧丹、陈晓蕾,指导老师:邵江娟,徐飞获得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供稿:曹陶)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