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2023年度专任教师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元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570


各教研室、实验室、中心: 

       为加大我校专业及学科宣传力度,提高招生宣传精准度和有效性,经院务会讨论,现面向全院招募专任教师参加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对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具有热情,愿意参加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2.原则上学院35岁以下专任教师都要参加招生宣传; 

3.原籍地为南通、镇江的老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 

4.作风正派,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服从组织安排。 


二、招生时间 

2023年6月24日—2023年6月30日


三、工作内容 

1.参加学院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 

2.配合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如协助联系地方中学,积极向中学推送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扩大学校和专业办学影响力; 

3.根据学院统一安排,赴中学开展“面对面”招生宣传活动,参加高中集体组织的招生咨询会,帮助高中生深入了解我校专业、学科建设发展情况。 


四、报名要求和方式 

请各教研室、实验室、中心负责人遴选安排专任教师参与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教研室人数规模大于5人,至少安排2名专任教师;人数规模小于5人,至少安排1名专任教师),并于6月18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与教师姓名。 

五、奖励表彰 

招生工作结束后,对在招生宣传表现突出的个人,将在全院范围内予以表彰,以资鼓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海博,联系电话:18912947172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3年6月12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