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药学院学生会2023年度部长团招募选拔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22

各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会章程》要求,结合药学院学生会工作需要,现面向全体药学院学生公开招募选拔2023年度药学院学生会部长团。现就招募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要求

(一)具有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理想信念坚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正确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三)品德作风端正。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自取得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籍以来未受任何处分;关心集体、乐于奉献、作风务实、奋发有为、尊敬师长,具备团结协作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四)热爱学生工作。对药学院学生会工作有较为清晰的了解与合理的规划,且对学生工作有热情、有想法,愿意通过学生会工作服务广大同学学习成长发展。

(五)成绩优异,学有余力。能够妥善处理好自身学习发展与学生会工作的关系,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二、招募职位

联合实践部(原综合事务部)、学业创新部(原学业发展部)、公共权益部(原权益服务部)、文体发展部(原体育部、文艺部)、文化宣传部各3-5名。



部门

工作职能

学业创新部

举办前沿学术讲座、树立良好班风、针对重难学科开展学业帮扶

文体发展部

举办通识教育讲座、开展文体活动、促进美育熏陶

文化宣传部

联系各部门、负责新闻宣传

公共权益部

维护学生权益、负责第二课堂拓展、培养劳育意识、落实学生提案

联合实践部

组织暑期社会实践、负责活动经费报销、进行对外交流



三、招募流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6916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者填写自荐表,于截止时间前,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发送至2794971253@qq.com,纸质版面试时提交。

(三)选拔流程

1.资格审核:对报名材料进行初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候选人。

2.面试答辩:对候选人进行面试答辩,确定考察人选。

3.考察公示:综合候选人所在班级辅导员或班主任等意见,确定人选并公示。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会

202366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会2023年部长候选人自荐表.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