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教学业务系列培训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479

202212159:30-16:30药学院在B5-302开展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教学业务系列培训。培训由药学院副院长朱栋教授主持,药学院2020年以来75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教授首先致辞,对新教师参加系列培训给予高度支持和肯定,希望新教师发挥自己所学专长,教学相长,尽快融入药学院大集体。药学院院长曹鹏教授为新教师分享了中医药人才成长之路,鼓励新教师学以致用,勇攀高峰,中西医结合,现代技术与经典中医药典籍结合,中药学研究与临床结合。吴皓教授向新教师做了药学院中药学发展概况及院史简介,分享了自己参与中药学建设40多年的工作经验与情怀。谷巍教授、邓海山主任分别用教学中的案例分享了各自教研室优秀教学活动,教学办最后介绍了常用教学管理制度和流程。

药学院结合学校新进教师教育教学综合能力集中培训,从不同角度开展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教学业务系列培训、新教师成长导师制、新教师教学实验技能培训和竞赛等新教师教学工作坊系列活动,为新入职教师搭台子、架梯子,助力新教师成长。通过全方位引领,帮助新教师站稳讲台,打造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的教师队伍。

系列培训现场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