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02

各实习基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由药学院新中药学院康缘中药学院组织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兼职)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依据

《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苏教高〔20205号)(附件1)。

二、选聘程序

1. 75-78日,各实习基地填报产业教授岗位表(附件2),提交至药学院教学办。

2. 79-710日,药学院教学办登陆“江苏省本科教学信息平台”(以下简称本科平台, https://jsgjc.jse.edu.cn),报送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表(附件2)。

3. 71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将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有意者请按以下时间节点提交申请:

1719日至85日,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注意:产业教授分研究生类、本科类,在不同平台申报,同一申报者只能申报其中一类),登录本科平台,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申报书(附件3)和佐证材料(PDF盖章版),并在所在单位公示。

286日至815日,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公示评审结果。

3816日至820日,学院登录本科平台审核后提交,并将公示结果报送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

三、申报限额

本科类产业教授申报限额:每所本科高校申报产业教授原则上不超过5个,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可以额外增加3个申报名额。我校共8个本科类名额。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基地单位重视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申报岗位、审核材料,严禁弄虚作假,违者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 符合条件的人选可申报一所高校一个岗位。已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且在聘期之内的不得申报。

3.欲报研究生类产业教授,详见学校研究生网站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4. 联系人:

1)研究生类: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花文婷025-85811152

2)本科类:药学院教学办公室纪蕾蕾025-85811695

 

附件1 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苏教高〔2020〕5号).doc附件2 本科类产业教授岗位表和岗位名称.xlsx附件3 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本科类).doc

 

 

 

药学院新中药学院康缘中药学院

202275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