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者:花文婷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826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的工作主线,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将于8月中旬举办。因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期暑期夏令营将在云端线上举办,现开始招募学员。

       一、活动安排

日期

活动内容

备注

7月4日-31日

夏令营报名

系统报名,递交材料

8月1日-9日

资格审核

入选名单将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或药学院网站公布

8月10-12日

营员报到及分班建群

 

8月13日

开营仪式与各学位点介绍宣讲

在线平台:待定

8月14日

优秀营员遴选(学科组面试)

在线平台:腾讯会议

8月15日

优秀营员结果公布

以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或药学院网站公布为准

       二、申报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党爱国,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对药学、中药学有独特的见解和浓厚的兴趣,有志于从事医药现代化研究工作的学生。

       3、全国高校2023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截至目前总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及以内、普通类高校本科生截至目前总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5%及以内或预计可获得所在高校免试推荐资格的学生。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优先考虑CET-6≥425分或雅思、托福考试成绩优良,或在相应的英语国家(地区)获得过学位或有连续6个月以上的学习经历的学生。

       三、申报材料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于2022年7月31日前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链接:https://www.wjx.top/vm/OE7rUMA.aspx

       学院将遴选总营员不超过200人,入选名单后续将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或药学院网站公布。

       四、优秀营员选拔

       1、优秀学员面试将以网络面试形式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外语、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分值为专家组所有成员打分结果的算术平均值,总分为100分,高于85分为优秀学员、低于60分为不合格。

       2、各考核组规范考核程序,确保各项活动开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优秀营员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各学科实际参营营员总人数的80%,且不超过2022年各学科实际招生人数的70%。生源质量好的学科可适当放宽,放宽比例须报学院核准。

       五、优秀营员政策

       1、优秀营员获得所在学校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并符合我校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条件的,在依照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完成我校推免报名后,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拟录取为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无需再参加我校推免生复试。

       2、“优秀营员”资格仅在其所参加考核的同一学院同一个二级学位点内有效,特殊优质生源报学院审批同意后可在一级学位点内调剂。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2年7月4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