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2022届贷款毕业生进行毕业确认和还款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祝缓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360

各班级:

为避免毕业生离校后因错过还款时间,造成不良信用记录,特提醒各班级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做好毕业确认和还款确认工作。现场确认会时间为614日下午4-5点,地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7报告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

1.按照《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

2.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后,将已确认学生表格反馈(附件1),学院会打印学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贷款学生签字后,一份留于学生本人,另一份以学院为单位递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存档备查。请各位同学于614日中午12点前,至药学院学工办祝缓老师(B1-328)处签字确认。

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

1.学院打印《江苏省高等学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附件2)一式两份,请贷款学生签字后,一份留于学生本人,另一份现场确认会时请以学院为单位递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存档备查。请各位同学于614日中午12点前,至药学院学工办祝缓老师(B1-328)处签字确认。

2.贷款毕业生信息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包含2022年刚办理贷款的学生。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如有错误或遗漏,请联系学院进行填补或更正后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2018年之前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学生,贷款需在毕业后2年内全部还清;2018年之后签订助学贷款合同的学生,根据工行最新要求,贷款期限改成自贷款开始起10年。具体还款时间和要求以助学贷款合同上标明的为准,或者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在贷款项目下我的贷款中进行查询。如需提前还款,请携带还款银行卡或现金至银行办理。咨询电话:025-5187592851875900,提前还款银行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289号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城西支行。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附件3),高度重视个人信用问题,按时还贷、诚信还贷,不要因小失大。

附件1:药学院2022届本科生已网上确认学生名单.xls

附件2:江苏省高等学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doc

附件3:致贷款毕业生一封信-2022.doc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613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