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团学代会 |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巍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321

 


2022621830,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丰盛健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药学院团委书记张倩、副书记张巍、副书记张静静、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浩然、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会议代表及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03名,实到102名,出席人数符合会议要求。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耿子聪同学主持。

 


会上,大会筹委会工作人员王沁雪同学代表筹备工作委员会作了《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从我院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各项基础筹备工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

 


随后,大会筹委会工作人员龚小溪同学作了《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资格审查组依据各选举单位上报的相关材料,在广泛听取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对所有代表进行了斟酌和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了本次团学代会的103名正式代表。


 


紧接着,参会代表先后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药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审查报告。

会上,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药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药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主席团候选人


最后,参会代表共同听取并审议正式会议议程。



至此,预备会议结束,正式会议将于63日上午930分在丰盛健康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召开!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