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涵养清廉自律的廉政文化,营造勤政廉政良好氛围,20225月18日下午,药学院23个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程纯书记在我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药理系教工党支部经过学习讨论后,认为加强作风建设,要做到心中有党:在实际工作中把握牢政治方向,强化组织意识,时刻想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加强作风建设,要做到心中有责: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要做到心中有戒: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严格要求自我,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中药学博士研究生支部经过学习讨论后,认为每个党员都必须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为博士生党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立场,坚定梦想信念,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全面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行为道德规范,做到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欲以后不管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已之心、常排非分之想,遵纪守法,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中药学九年制党支部经过学习讨论后,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自警自省,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胸怀大局,忠诚担当,为学院发展与建成廉洁的南中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学习,学院广大党员一致认为,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己要加强纪律观念,养成自觉维护和遵守党纪的习惯;要用严明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在学院自觉倡导廉洁文化、守纪文化、奉献文化、礼仪文化,营造药学院正气昂扬、清廉文明、和谐发展的舆论氛围。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