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承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680

按照学校党校工作安排,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1班开班典礼于2022年5月27日下午1800B4-102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由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药学院、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护理学院四家学院合办,药学院分党委和分党校校务委员会承办。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32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波同志,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员何暮同志,药学院组织员徐钰君同志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徐钰君老师向所有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和内容安排。药学院中药学2019级1班的戴桂钰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以严谨好学、知行合一的态度和精神,通过主动学习、不断奉献,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几方面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谢波老师做动员发言。他从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切实保证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效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希望通过培训反思自己、查找不足、练就过硬本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如期完成本期培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随后由宗刚老师进行第一讲《脱贫攻击的中国经验与世界意义》的课程。在本期培训班中,同学们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 “为什么要学党章,学党章究竟学什么”、“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放飞青春梦想”等课程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主题讨论和参观奉献活动。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