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药学院代表队荣获校第十届师生混合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592

528日,药学院师生代表队参加校举办的第十届师生混合羽毛球团体赛,并斩获冠军

比赛第一轮分四个组进行,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附加赛,每轮次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整个比赛过程争夺激烈,药学院一路拼杀,最终荣获第一名。

此次比赛,药学院代表队是由5名学生、7名老师临时组成的,最大年龄63岁,最小20岁。有的队员身上有伤,有的队员前一天还重感冒,有的队员有研究生答辩,有的队员晚上有考试......尽快困难重重,但是大家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细心谋划,相互鼓励,克服身体上的伤痛、时间上的冲突,共同完成比赛。

这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也展现了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师生顽强拼搏体育精神和“尚德务实、精诚卓越”药学院精神。

 

参赛队员:

卞慧敏、潘林梅、吴沁航、李曦、王卓、李灵铃、石雪松、柳忠全、张启春、华永庆、耿子聪、朱其恒、孙宇晖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