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2022年6月11日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发布者:高莉莉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2381

各班级各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情况和我校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我校6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正常进行,为进一步做好2022611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现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需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已结业考生由原所在班级负责落实。

对于因个人原因滞留在外省(地)的考生,需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返回。因疫情防控无法返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有社会面疫情地区旅居史的,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和相关监考、考务工作。

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由各班级逐一核实证明材料后于6月61700前将证明材料和“2022年(上)CET需退费考生信息登记汇总表”(附件1)和“2022年(上)考生无法参加CET考试退费申请”(附件2)(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544094318@qq.com,邮件以“XX班+四六级材料”命名,附件纸质版班主任签字后,交至高老师处(办公室:大活317)。

所有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返校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2.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须低于37.3且健康,“行程码”“苏康码”无异常,符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方可进入学校。14天内无南京市外行程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南京市以外且14天内无社会面疫情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连续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余地区考生需在校外完成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后才能申请返校考试。各班级要在6月61700前完成统计、核查这类考生的“行程码”“苏康码”和核酸阴性证明材料,并将证明材料纸质版和“南京市以外的考生防疫统计表”(附件3)的纸质版(班主任签字)交至高老师(办公室:大活317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4094318@qq.com,邮件以“XX班+四六级材料”命名

请各班级务必完整统计考生信息、严格核查考生相关疫情防控材料,做好校外学生返校的有关手续。

3.所有在南京市以外的考生,当天返校时均从我校仙林校区北门进入。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考生健康承诺书”,“苏康码”,“行程码”和“核酸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版均可);“行程码”,“苏康码”为绿码,核酸证明为阴性、体温正常(低于37.3°C)的考生,经工作人员核验并盖“已查验”章后方可进入校园。

4.所有考生上午810(下午210)均从考场入口处设置的体温和“苏康码”检测专属通道进入考试封闭区域。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体温检测不合格考生在复检处短时休息调整后复测体温,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排队侯检时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随意走动。进入考试封闭区域后需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请勿摘下。

5.所有考生和监考员及工作人员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6.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后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签到册上签名,提交“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4)。

请各班级、各考生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考试顺利进行。

药学院学工办

2022529

附件1:2022年(上)CET需退费考生信息登记汇总表.xlsx

附件2:2022年(上)考生无法参加CET考试退费申请.docx

附件3:南京市以外的考生防疫统计表.xlsx

附件4: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