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97

药学院各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规定》(见附件1),现开展我校2022年上半年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工作。


通知到学院每位同学,请符合报销条件的学生填写并提交《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表》(见附件2)。


药学院将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规定》的要求进行审核,对学生填报的内容要进行严格把关。


请各位同学将《申请表》、期刊原件及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论文页)、期刊主办单位开具的正规版面费发票、《2022年上半年学生论文版面费报销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版,于6月8日下午5点前送至B1-328张静静老师处。请同时报送《汇总表》电子版至邮箱834669429@qq.com。过期将不予办理。


附件: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规定.docx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表.docx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汇总表.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2年5月26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