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工会举办“香”遇三八节DIY香水活动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675

20225月11日、12下午,药学院分工会B1-303组织女教职工香水制作活动8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因受疫情影响,活动延期至今。


       活动首先由调香师为大家普及香水的基础知识、解读“香水的魅力”,接着是香水调制过程的讲解与示范,对于长期从事实验教学的学院老师来说,香水的制作过程太简单了,但是大家还是非常认真听老师的讲解,并严格按照老师的要求,标准的做好自己的专属作品,尽情享受制“香”的乐趣。

 

室外阳光明媚,室内香气宜人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了DIY的乐趣,享受了休闲的心境,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活动既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肯定,也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老师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学科及高水平大学建设中

5月11日参加活动老师合影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