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1年度瑞华启梦助学金补选通知

发布者:祝缓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19

各班级:

2021年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审工作已完成,学院有43名同学参加审核,41名同学审核通过,2名同学未通过审核,其中181名,201名,按照学校要求在同年级贫困库中学生进行补选。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筹措缴纳学费,在校期间无恶意拖欠学费及其它应交费用的行为;

4.勤奋学习,成绩首考无挂科;

5.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6.在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

7.原则上不与其他连续资助的助学金兼得。

二、工作要求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如实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奖助学金项目申请表》,并附家庭经济状况证明(如建档立卡、低保卡、病例复印件);

2. 班级采取民主评议等方式,推选出合适候选人在班级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院;

3.按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要求,由学院提供每位获奖受助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及认定申请表原件的电子扫描件;

4.18级补1人,每班可报送1人;20级可补1人,每班可报送1人。请各班将相关评审材料于512日下午17点前交至B1-328祝缓老师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审材料要求如下:

纸质材料

1.学生个人申请书(1份,手写,南中医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辅导员签字)

2.申请表(正反打印,一式2份)

3.班级评议意见(1份,班主任/辅导员签字)

电子版:发送至  xgbzhuhuan@126.com

1. 申请表》和《汇总表》

2.《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从“江苏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下载,电子扫描件,PDF版本,文件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评定细则(试行).doc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瑞华启梦助学金替换名单汇总表.xlsx

瑞华启梦补选:班级评议小组意见.doc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1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