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年永等10名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876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药学院党字2022〕5

                                                        

关于给予年永等10名同志通报表扬的决定

 

各党支部,各学系、各教研室、实验室、中心、办公室: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指令,415日凌晨,我院迅速响应、星夜组织、火速集结10名中青年教师组成药学院驰援苏州疫情防控小分队紧急驰援苏州市核酸检测。415日至422日,这10名同志克服困难、逆行出征,连续奋战、不辞辛劳,舍小家、为大家,为苏州市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援,赢得了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展现了南中医药学院人的责任担当和高尚风貌。

为弘扬正气、鼓舞斗志,经研究决定,对年永等10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师生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院师生也要以他们为榜样,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敢于冲锋、突击在前,同心协力为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表扬人员名单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2427

 

附件:

表扬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教师(10人)

 

朱雨雨

刘圣金

 

 

陈浩然

周俊飞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