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应征入伍预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506



各毕业班、全体2022届毕业生:

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开始,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见附件),欢迎各位毕业生学业有成、携笔从戎,踊跃参军入伍,到部队就业,在部队实现人生理想。

为帮助有入伍意愿的毕业生尽早在入伍、就业之间做出选择,方便毕业生做两手准备,根据上级征兵办的安排,拟定于5月上旬组织2022届毕业生预体检(免费),6月中旬组织正式体检。

预体检完全参照入伍正式体检的标准和要求进行,旨在帮助有意愿的毕业生提前掌握身体状况,及时进行病患纠治和状态调整。如预体检所有指标均合格,即可放心参加正式体检。如预体检时,有个别指标不合格但可以在短时间纠治的,征兵办将点对点指导,提出纠治建议。如预体检时,有指标不合格但在短时间内不能纠治的,各位毕业生也可以安心就业或做其他打算。总的来说,有入伍意愿的2022届毕业生报名参加5月上旬组织的预体检,百利而无一害。

报名参加5月上旬组织的征兵预体检,请先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进行入伍报名,并联系学校人武部(025-85811201,大活319)确认

                                                                                                                        

                                                                                                                               药学院学工办

          2022年4月28日

          

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