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女大学生创业项目资助的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818

各教研室、各班级: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引导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推动创业带动就业。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项目资助,在我院遴选优秀女大学生创业项目,并给予经费支持。具体事项的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主创人员应为有志创业或已经创业的正式注册在校的全日制女大学生,团队女大学生比例不低于50%
二、申报类别
 1. 
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突出科技创新,在人工智能、网络信息、生命科学、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2. 
乡村振兴: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林牧渔、电子商务、旅游休闲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3. 
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政务服务、消费生活、医疗服务、教育培训、交通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4. 
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在环境治理、资源开发、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5. 
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突出共融、共享,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和、“长三角”等经济合作带建设,在工艺与设计、动漫广告、体育竞技和国际文化传播、对外交流培训、对外经贸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三、工作要求

请各班级高度重视,鼓励教师和学生按照项目申报要求提交材料,药学院将汇总并组织院级遴选优秀作品(最多3项)。学校对资助项目分别给予2万元资助(须完成工商注册),并提供相关就业创业培训指导。

各班级、老师将报名表(附件1)和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jucmyxykc@126.com,截止时间:5218:00,压缩包命名为女大学生创业项目+班级+姓名

联系人:何采奕、张倩   联系电话:13338779183    QQ:1376338471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22425日 

附件: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