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韩良英助贫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祝缓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944

各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韩良英助贫奖学金评定细则》的要求,现启动药学院2021年度韩良英助贫奖学金的评选,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须通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评奖名额

药学院可评选一等奖2人,每人5000元;二等奖3人,每人4000元;三等奖5 人,每人3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道德品质优良,诚实守信、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行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且表现突出。

2.学习勤奋刻苦,无补考课程,获一等奖学金者当年学业成绩为同年级同专业前15%,获二等奖学金者当年学业成绩为同年级同专业前25%、三等奖学金者当年学业成绩为同年级同专业前35%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本人无不良生活习惯。

4.有较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自愿参加一定的公益活动。

5.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情况可优先考虑:

1)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具有较高质量的论文。

2)在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作品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3)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以上各种由官方、权威性民间机构正式举办的艺术、文化、体育比赛中取得较好名次。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请韩良英助贫奖学金:

1.受到院级及以上通报批评和各类处分者;

2.生活不节俭,吸烟、酗酒、铺张浪费者;

3.提供材料时弄虚作假者。

五、评定程序

1.学生向学院书面申请,如实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韩良英助贫奖学金申请表》,同时提交《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电子扫描件一份(PDF版本,文件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2.班级采取民主评议等方式,奖助贷小组审核须在本班级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院;

3.每班可报送1人,学院视申报情况举行院级答辩;

请各班将相关评审材料于420日下午5点前交至B1-328祝缓老师处,评审材料要求如下:

纸质材料:

1.学生个人申请书(两份,手写,南中医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签字);

2.申请表(单面打印,一式三份);

3.《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一份;

3.班级评议意见一份(奖助贷小组成员签字)。

电子版:发送至:xgbzhuhuan@126.com

1. 《汇总表》

2.《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由省资助系统自行导出提交)电子扫描件一份(PDF版本,文件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418

南京中医药大学韩良英助贫奖学金评定细则.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韩良英助贫奖学金”申请表.doc

2021年度韩良英助贫奖学金汇总表.xlsx

韩良英助贫奖学金:班级评议小组意见 .doc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