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934

班级

寒假期间,入选2022年“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校级团队的同学们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将“大美南中医”带回中学母校,帮助更多优秀高三学子认识中医药、了解南中医,目前宣讲活动已开展完毕,相关活动总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审核及材料报送

1.材料一:请队长为药学院学生的队伍提交《活动情况登记表》(附件1,纸质版)、开展活动相关线下照片或线上截屏3-5张(电子版)

2.材料二:提交《通过审核团队志愿学分认定信息汇总》(附件2,电子版

3.材料三:太平洋保险单电子单(纸质版),未购买无需提交。并根据实际购买情况填写《活动保险费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

4.材料要求:材料报送中附件2里的姓名、学号、参与身份务必填写准确,否则影响学分发放;附件3里的学号、保险费金额务必填写准确,否则影响费用报销;活动照片报送请以团队为单位建立文件夹,文件夹请以“中学+队长姓名”命名;报送照片,每个参加团队照片不得少于3张(其中至少有1张是团队合影),照片质量务必保证清晰,照片名称标明时间、地点和活动内容。

以上材料请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名:药学院+中学+队长姓名+班级(举例:药学院+南通中学+XXX+20中药1班),发送至邮箱609097330@qq.com,纸质版材料递交至B1-328程立辉老师处,提交截止时间2月25日。

二、评优及学分发放

对于通过审核完成活动任务的所有团队给予PU素质拓展学分认证:队长10个志愿学分、队员6个志愿学分。

三、择优和推荐

选拔推荐优秀团队参与校级“十佳团队”评优答辩,请各团队提前准备答辩事宜,要求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需准备PPT,学院将于3月1号后组织院级公开答辩,评选院级十佳优秀团队,并择优推荐参加校级答辩。

四、其他

 以上事宜如有疑问,可联系B1-328程立辉老师,电话:025-85811577。

附件1-3.rar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2月18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