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 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087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中学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中学师生搭建了解大学生活和认识南中医的桥梁,学校今年继续开展“遇见南中医·优秀学子母校行”招生宣传志愿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学子作为学校招生宣传的志愿者,在2022年寒假期间返回高中母校,向学生和教师介绍和宣传南中医,增强学校对中学生的吸引力。

一、活动内容

利用寒假期间返回母校,以报告会、座谈会、主题班会、中医药知识进校园等多种形式,与母校师生分享自己在南中医的学习情况、校园生活、创新实践、成长感悟以及高考经验交流,全面展现南中医的魅力,详细介绍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等情况,发放招生宣传礼品。通过以上活动增强母校师生对我校的了解,提高我校在全国中学中的知名度。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2-6人为一队,可跨校区、跨学院、跨年级、跨专业自由组合,联系同区县一至多所中学,每队设一名队长,由队长所在学院学工办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指导该队活动。

2.热爱学校,在校表现优秀,无挂科记录;优先考虑学生干部、各项奖学金获得者、校内外先进个人等。

3.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与沟通协调能力,与高中母校的教师保持密切联系(务必提前联系高中母校确认能够入校宣讲)

4.高中母校要求在家庭所在地。

三、活动流程

1.报名入口: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见附件),进入报名界面,报名截止1124日(周三)24:00

2.报名结束后,学校招生办统一汇总报名信息并以队长所在学院为单位将报名汇总表下发给各学院(队长为泰州校区学生的报名时请务必直接选择泰州校区),由学院组织遴选工作,123日(周五)前各学院将入围团队汇总表电子版通过奥蓝网上报材料处报送。

3.学校招生办最终确定入选团队并通过奥蓝网公示,入选的团队进一步与中学母校联系,学校将提供宣传材料并组织专门招生宣传培训会(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4.寒假期间,志愿者返回高中母校开展活动,寒假开学一周内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活动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纸质中学盖章版及活动照片(照片以中学名称+队长姓名命名)电子版等资料。招生办将制作活动特辑,通过南中医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推送。

5.对于完成活动任务的队伍给予PU素质拓展学分认证:队长10个志愿学分、队员6个志愿学分(学分发放由招生办后台统一导入,无需学生在PU平台系统报名)。

6.寒假过后,招生办将会组织评优答辩,优秀团队将得到校级表彰(校级志愿服务先进团队),具体形式开学后另行通知。

四、其他

1.如遇疫情反弹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招生办将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网紧急暂停此次活动或将线下入校活动转为线上宣讲形式。

2.招生宣传志愿者要安全出行,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并遵守法律,遵守校规,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自觉维护学校利益和声誉,全面客观地宣传介绍学校。活动期间,学校将给志愿者统一购买人身保险。

附件1:附件:活动情况登记表(活动结束交).docx

附件2:活动报名二维码.jpg

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111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