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中药学博士研究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巍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02

近日,药学院中药学博士研究生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药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文红梅同志到场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副书记邱海龙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书记覃芬芬同志带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党员的批评意见。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作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纷纷表示将严格对照所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反思改进,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大局观、集体观,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及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院党委纪检委员文红梅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文老师首先对支部半年来取得党建和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最后文老师希望各位党员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课题组之间及支部内的交流协作,科研中要体现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要为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出中医药智慧和力量。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