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86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

药学院团字202113


关于举办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团支部:

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参加党校培训,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我院共青团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团组织的要求,推荐了大量优秀人才参加党校学习,其中有不少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根据我院党建发展工作的要求,现决定在各团支部开展团内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上党校活动。请各团支书严格按照《药学院团组织“推优制度》开展好推优工作,并填写好《药学院团支部推优(上党校)候选人资格审查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团支部推优(上党校)记录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党校培训班候选人名册》于92817:00前上交所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希望各团支部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推优程序,为党组织选拔出优秀的人才,为党建工作,为国家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附件1-5:关于举办药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zip

1. 关于举办药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校培训班候选人名册

3. 药学院本科生支部所辖班级

4. 药学院团支部推优(上党校)候选人资格审查表

5. 南京中医药大学团支部“推优”(上党校)记录表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21925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