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宏副校长走访慰问我院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

发布者:张巍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716

中秋前夕,副校长胡立宏同志走访慰问药学院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代表,向他们送上学校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贺。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座谈中,副校长胡立宏同志说,毛主席在总结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的历史经验时指出:“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我们应该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他强调,今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是“双一流”再出发之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密切的优势,更好地发挥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主党派代表潘扬表示,过去的五年,是学校快速发展的五年,我亲身感受了学校取得的进步,特别是最近两年我校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也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作为民主党派,我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同心同德,力争把学校和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党外人士代表赵明表示,今天有幸参加这个座谈,感觉很温暖。他结合自身留学经历,谈到回国之后感受到了深深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他表示一定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飞速发展的今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