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665

根据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3日下午15:30,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同志在丰盛楼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两百余人参与了本次党课学习。



吴啟南同志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高等教育发展及其新征程新使命”这一主题,从“党史百年高等教育探索与实践”“党史百年高等教育的基本经验”“新征程中高等教育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办新型高等教育的历程,总结出党史百年高等教育的基本经验,并指出高等教育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对我院师生在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上来,不断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把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中医药创新型人才,以人才优势增强科技创新优势,助推中医药事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