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聘任“校友工作联络人”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17

各班级:

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为切实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沟通,搭建有效双向的互动平台,更好地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经研究,拟在2021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友工作联络人选聘条件

(一)本校2021届毕业生。

(二)热爱祖国,热爱学校,能够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乐于为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

(三)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优先考虑学生干部和活跃分子。

二、校友工作联络人工作职责

(一)加强联络:强化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二)搜集信息:整理、更新、反馈母校和校友的各种信息,发挥信息员作用。

(三)关注发展:关心、协调、助力母校和校友发展。

(四)做好宣传:积极宣传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和成就,当好宣传员。

(五)其他工作:完成母校校友会其他相关协助工作。

三、校友工作联络人聘任工作安排

(一)采用学院择优推荐方式进行,每个班级推荐2-3名班级联络人,负责本班校友的联络工作,若干个班级联络人成立学院联络理事会,负责本学院校友的联络工作;每个学院综合推荐2-3名学院联络人到学校层面,成立学校联络理事会,设立一名理事长,三名副理事长,若干名理事,负责本届校友的联络工作。

(二)校友工作联络人需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人推荐表》,各学院进行汇总并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人汇总表》,并备注该联络人为班级联络人学院联络人

四、有关要求

(一)校友联络员是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重要力量,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遴选。

(二)请各班级于618日中午12点之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其中附件1统一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发送至邮箱624153904@qq.com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人推荐表》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人汇总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21615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人推荐表.doc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届校友工作联络人汇总表.xls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