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年度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部门变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巍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67

药学院各班级、学生组织、社团:

为适应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发展需要,满足学校及我院党团委、学生会等组织和社团对新闻媒体宣传工作的要求,本着促进新闻媒体中心更好发展的宗旨,合理分配新闻媒体中心各部门的人员构成,清晰部门职能划分、提高工作效率,现对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内部部门作出以下调整:

1.原设计部内部海报组、排版组分别成立各自部门,即微宣部和美工部。

2.原运营部和办公室两大部门合并为统筹部。

3.原采写部和影摄部不做调整。

调整后,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由以下部门构成:

一、主席团:负责与学校、学院各组织及社团沟通和对接,统筹新闻媒体中心发展大方向,做好发展规划,引领新闻媒体中心不断前进。

二、采写部:负责药学院重要活动的新闻稿和活动稿的撰写、药学院班级投稿的筛选与整合、各活动材料的收集与整合。

三、影摄部:负责学院重要活动的照片拍摄、视频剪辑和新闻媒体中心抖音等宣传平台的视频拍摄与制作。

四、微宣部:负责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南中医药院学子”的管理运营、药学院各班级投稿的排版及排版审核。

五、美工部:负责药学院重要活动的海报、易拉宝、节目单、宣传单、邀请函等的制作。

六、统筹部:负责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每周工作计划安排及工作总结归档工作、活动策划撰写、新闻媒体中心公共邮箱管理、与各班级宣传委员保持密切联络。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2021615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