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假期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922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院端午节假期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6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具体调课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2.学生请假:学生离宁、离苏需在网上履行正常请假手续,当天来回且不离开南京的无需请假。学生请假超过一天或离开南京但不出省的由学院审批;超过三天或出省的由学工处审批。

  端午节放假回家的,由辅导员直接在网上进行审批便于数据统计,提醒学生申请事由一律填写“端午节放假回家”,并填写详细回家地址和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网上申请截止61112:00

  3.疫情防控: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教育广大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参加集体性和聚集性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4.学工值班:端午节假期期间,请学生工作校、院两级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每天至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签到,加强每晚7:00联合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处理、上报。

  5.教育管理:(1)端午假期第一天为四六级考试、第二天为综评录取,请各班级加强留校学生管理。(2)各班级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包括假期间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饮食安全等,教育学生增强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做好疫情防控。(3)对留校学生须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不得迟归、夜不归宿,注意防火防盗。辅导员要加强对各班级留校学生的管理,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4)对未回家自主外出的同学,辅导员要知晓其去向,并与学生家长进行确认,对特殊情况学生,相关学院应密切关注,知晓其假期安排,及时掌握相关情况。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8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